|

学校首页

|

学校简介

|

学校动态

|

教育资讯

|

通知公告

|

助学专业

|

助学政策

|

报考指南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河南自考本科网 > 学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召开迎接十八大专题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河南科技大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8           ★★★
校新闻中心讯 11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博园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的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严全治、校党委副书记闫纪建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党校、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校工会、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闫纪建主持。

首先,学校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的相关学习和活动安排。

校党委书记严全治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安排、讲求实效,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方面做到四个结合:

一要把学习贯彻活动与学校党建工作结合起来。要通过学习活动的开展加强学校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办学兴校的能力和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增强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二要把学习贯彻活动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要在全体教职工中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坚定广大教职工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自觉性。要立足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广大学生中广泛开展党的方针政策和形势政策教育,不断强化学校育人成效。

三要把学习贯彻活动与深化改革、增强办学活力结合起来。要按照十八大精神的要求,积极深化学校各项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破除影响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努力保持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工作状态,为学校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持久动力。

四要把学习贯彻活动与学校促进开放办学、提高核心竞争力结合起来。学校办学要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积极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树立开放才有活力、开放推动发展、开放促进提升的理念,不断提高协同创新能力,积极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服务,充分发挥高校在文化传承创新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宣传部供稿

河南科技大学

 

文章录入:hkjzk    责任编辑:hkjzk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友情链接: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河南大学自考网|河南省教育厅|河南人事考试中心|河南会计信息管理系统|励志语录网|河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务平台
    河南自考助学网欢迎您的光临
    办公电话:0371-22110991 0371-23200135 手机:18738966015 魏老师 QQ:39032159
    手机:13938525206 王老师 QQ:321275003 手机:15737897891 陈老师 QQ:570568773
    手机:15737896070 韩老师 QQ:321568700 手机:15737896070 梁老师 QQ:928318622
    河南自考本科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2014 @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200819656 E-MAIL:hedazk@126.com
    地址1:中国,开封,河南大学新校区创业中心二楼C21室
    地址2:郑州市大学路75号 梁老师:15037126908 QQ:12283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