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学校简介

|

学校动态

|

教育资讯

|

通知公告

|

助学专业

|

助学政策

|

报考指南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河南自考本科网 > 学校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申报的河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进行现场考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河南科技大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22           ★★★

汇报会会场

校领导与专家组合影

校领导陪同专家组实地考察

校新闻中心讯 10月19日,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4人来我校,对我校申报的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高等教育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进行现场考察。考察汇报会在我校开元校区博园二楼会议室进行。郑州大学副校长张倩红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郑州轻工业学院科技处副处长管洲、郑州商业高等专科学校科技处处长丁玉国和郑州大学科技处科长白智伟。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严全治,校长王键吉,副校长谢敬佩、雷方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学科建设处、科研处、高等教育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骨干成员参加了汇报会。谢敬佩副校长主持会议。

王键吉校长致欢迎辞,代表全校师生对专家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优势特色及我校人文社科的发展等情况。

专家组长张倩红讲话。她说,来到河南科技大学有几点深刻的感受:一是河南科技大学的校园环境美,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二是河南科技大学的硬件设施、软件资源都很好。三是学校领导对人文社会科学非常重视,认知度高,这对学校的发展大有裨益。

河南科技大学高等教育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经济学院院长刘溢海从历史沿革、基本条件、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管理体制、合作交流等六个方面汇报了该中心的基本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人文社科基地,并查阅了相关资料。专家组一致认为:河南科技大学高等教育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以高等教育为切入点研究区域经济,这是河南人文社科基地申报的一个特色。该中心有坚实的学科基础,且学科之间有内在的联系性、逻辑性。学校出台的奖励、资助文件,是河科大人文社科工作的一个亮点。该中心在承担项目、发表论文及硬件设施等方面做得非常好、非常突出。另外,专家组还对我校高等教育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图/杨协力 文/段笑蓉

河南科技大学

 

文章录入:henuzk    责任编辑:henuzk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友情链接: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河南大学自考网|河南省教育厅|河南人事考试中心|河南会计信息管理系统|励志语录网|河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务平台
    河南自考助学网欢迎您的光临
    办公电话:0371-22110991 0371-23200135 手机:18738966015 魏老师 QQ:39032159
    手机:13938525206 王老师 QQ:321275003 手机:15737897891 陈老师 QQ:570568773
    手机:15737896070 韩老师 QQ:321568700 手机:15737896070 梁老师 QQ:928318622
    河南自考本科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2014 @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200819656 E-MAIL:hedazk@126.com
    地址1:中国,开封,河南大学新校区创业中心二楼C21室
    地址2:郑州市大学路75号 梁老师:15037126908 QQ:12283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