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学校简介

|

学校动态

|

教育资讯

|

通知公告

|

助学专业

|

助学政策

|

报考指南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河南自考本科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牟县:2018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考生申请毕业须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6/14           ★★★

  一、办理时间:5月23日—5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办理地点:中牟县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中牟县中兴路与官渡大街交叉口向南,县直二初中南邻)


  三、考生办理毕业手续须本人持身份证和准考证,本科毕业生还须提供国家承认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及相应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不带照片。经工作人员审验后,原件退还考生,符合毕业条件的交纳毕业生审定费、领取《考生毕业申请签字确认表》和《毕业生思想品德鉴定表》。


  四、考生要认真核对《考生毕业申请签字确认表》上的个人基本信息并签字。个人基本信息一经考生签字确认,将认为是正确信息,办理机构不承担由此引起后果的责任。《毕业生思想品德鉴定表》为毕业生档案材料之一,由本人用黑色或蓝色钢笔填写,“思想品德鉴定意见”一栏由考生所在单位(非在职人员由街道办事处或乡人民政府)作出鉴定并加盖公章,随《毕业生登记表》一并交与单位或人事代理部门,不再上交。


  五、个人基本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民族等)有差错时应立即提出更正,考生须出具户口所在地公安部门的证明。


  六、申请的本科毕业证个人基本信息必须与专科证个人基本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等)相符。如有不相符的,考生必须提出申请(提供专科证、身份证的复印件和相关姓名、身份证不符的证明),进行《前置学历复查》登记,否则无法完成教育部学信网的审核。


  七、有下列情况者不能办理毕业手续:


  1.     申请本科毕业而无法提供专科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的。

  2.     未提前办理免考、转考、合并考号等考籍变更手续、未采集图像信息和未完成由主考院校组织的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或不合格)的(实践性环节课程成绩请到主考院校查询)。

  3.     身份证号码仍为15位的。


  八、考生认为自己符合毕业条件但毕业生库中没有记录的,请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查询,或到报名站咨询服务大厅查询。


  九、申请学士学位的有关事宜请与主考院校联系。

 


(中牟县招办:田四芳)


 

文章录入:hkjzk    责任编辑:hkjzk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友情链接: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河南大学自考网|河南省教育厅|河南人事考试中心|河南会计信息管理系统|河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务平台
    河南自考助学网欢迎您的光临
    办公电话:0371-22110991 0371-23200135 手机:18738966015 魏老师 QQ:39032159
    手机:13938525206 王老师 QQ:321275003 手机:15737897891 陈老师 QQ:570568773
    手机:15737896070 韩老师 QQ:321568700 手机:15737896070 梁老师 QQ:928318622
    河南自考本科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200819656 E-MAIL:hedazk@126.com
    地址1:中国,开封,河南大学新校区创业中心二楼C21室
    地址2:郑州市大学路75号 梁老师:15037126908 QQ:12283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