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学校简介

|

学校动态

|

教育资讯

|

通知公告

|

助学专业

|

助学政策

|

报考指南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河南自考本科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2年上半年河南自考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7           ★★★
我省今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工作自2月21日起,至3月7日结束。本次报名全部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支付。各地招办加大宣传力度,完善服务措施,周密组织安排,报名工作进展顺利,报名人数稳中有升。

  今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共开考139个专业,其中本科94个专业,专科45个专业。考试课程456门。全省报名155865人,比2011年下半年增加12866人,增长9.0%。本科报考139841人,占总报名人数的89.7%,专科报考16024人,占报考总人数的10.3%。全省报考356186科次,比2011年下半年减少12893科次,下降3.5%。本科报考316485科次,专科报考39701科次。

  一、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手段

  各地坚持宣传舆论先行,报名前加强宣传工作,多形式、多渠道宣传自学考试有关政策规定,介绍报名形式、办法,进一步扩大自学考试的影响。一是通过当地电台、电视台、报纸连续播发自学考试报名信息;二是通过当地政府网站、教育网站进行宣传;三是利用手机短信方式向考生发送自考信息,鼓励考生积极报名;四是深入生源基地进行宣传。各地招办深入高职高专院校进行自学考试政策和报名形式宣传,加强与院系沟通协调,通过辅导员对本院系学生进行宣传发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五是在各报名确认点制作宣传版面,将网上报名付费流程图、自学考试考生关心的政策规定和全年工作时间安排制作成精美版面,一目了然。

  二、完善服务措施,提高服务水平

  各地招办把为考生服务放在首位,热情为考生答疑解难,指导帮助考生网上报名、付费。向考生公布咨询电话,安排专人接听,解答考生问题。积极开展网上在线咨询,解决考生网上报名、付费操作之困难。在报名确认点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备有多台电脑、多张银行卡供考生报名使用;安排专人指导帮助考生报名、付费;报名工作人员早上班,自觉延长工作时间,为考生提供各种便利。报名截止前,对已报名未支付及已支付未照相新生逐个打电话提醒。这些服务举措受到考生好评。

  三、召开会议,安排报名工作

  报名前各地召集报名确认点、助学组织、委托单位及报名工作人员开会,周密部署,进行业务和技术培训,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进一步提高,业务上进一步熟练,为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文章录入:lihaitao    责任编辑:lihaitao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友情链接: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河南大学自考网|河南省教育厅|河南人事考试中心|河南会计信息管理系统|河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务平台
    河南自考助学网欢迎您的光临
    办公电话:0371-22110991 0371-23200135 手机:18738966015 魏老师 QQ:39032159
    手机:13938525206 王老师 QQ:321275003 手机:15737897891 陈老师 QQ:570568773
    手机:15737896070 韩老师 QQ:321568700 手机:15737896070 梁老师 QQ:928318622
    河南自考本科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200819656 E-MAIL:hedazk@126.com
    地址1:中国,开封,河南大学新校区创业中心二楼C21室
    地址2:郑州市大学路75号 梁老师:15037126908 QQ:122831443